|   環茂台灣首頁  |  主機板  |  Digital Home  |  Digital Speakers |  附加元件  | 
新聞中心
活動看板
CPU support list
檔案下載
BIOS
驅動程式
應用程式
使用手冊
常見問題集
得獎榮耀
採購指南
維修服務
人才招募
經銷商專區
聯絡環茂
關於環茂
公司沿革
研究發展
客戶服務
著作權訊息
首頁

電子報訂閱
 
搜尋
 
產品資料
常見問題
新聞中心
得獎榮耀
 
/
 

許多年來,環茂科技一向以其不斷創新的精神著稱,我們嘗試找出客戶所期望的產品,達到許多原來認為不可能的事。

這個哲學塑造了環茂科技的一切,甚至包括我們所生產的產品,我們的主機板不只在品質上訂定了新的標準,更創造出SoftMenu™ 與OTES™ ,賦予使用者更大的彈性空間,我們所做的一切遠超過使用者對一般電腦系統的期望。我們讓真正的產品擁有者,也就是消費者來決定他們要的是什麼。

過去這些年中,環茂科技因針對使用者的需求而設計產品,已成為主要的使用品牌。使用者中不乏許多專業人才。在未來,環茂科技將繼續製作更好的產品,不止符合這個族群的使用者,更會尋找不同的方式去讓那些電腦新手學習使用電腦。新技術像是 μGuru™ 適合超頻,FlashMene讓更新BIOS更簡單,另外一些更精進的技術包括 OTES™ 可讓溫度盡量降低,減少對複雜水冷系統的需求。

藉著使科技變得更人性化、更容易使用,我們希望製造的產品不只是市場中最好的,同時要讓專業和業餘人士都能使用。

超越期望

是環茂科技的方式




Copyright© 2006 Universal ABIT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Reproduction and distribution in any form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.The ABIT logo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ABIT.